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我那可恨的痘痘臉
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壓力大還怎樣
從某天開始 痘痘就這樣纏上我了ˊˋ

1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的痘痘都是那種悶在裡面的硬濃
就一直長在那邊準備長期居住 如果不去傷害他就不爆發
而且一顆未平一顆又起
現在臉上還有一些它們搬家後的痕跡…黑痘疤…
(老實說這個情況已經在我臉上好幾個月了)

2  


之前就聽人家講說杏仁酸對痘痘有效
可以讓它的成長週期快一點
因為之前保養品都是用DR.WU的 它們家也有出這個
所以就買了一瓶來用用看

3  


它是滴管狀的 吸出來的杏仁酸就是透明狀的
質地就是像水狀那樣
用的方法就是洗完臉之後 直接先上這個
等它吸收之後就可以開始正常程序的保養囉

但要讓痘痘和痘疤退散
還是需要來見見我其它保養夥伴

4  


就是我平常也有在用的東西
精華是用DR.WU VC微導美白精華
另外一個就是DR.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霜
超大一罐吧 因為很好用我就買了一個加大版

5  

它們家美白精華也是透明偏水狀的
但是跟杏仁酸那種跟水一樣的不太一樣 稍微再稠一咪咪
美白精華就是來全臉亮白、改善暗沉用的 
也可以對付痘疤 讓黑色素淡掉

6  


保濕水凝霜也是透明透明的 質地其實也蠻水潤的
但就是這三個裡面最稠的
這個除了拿來一般擦之外 有時候還可以厚敷當面膜用
幫皮膚補充水分 做好了保濕 皮膚也會比較穩定
痘痘就比較不會持續一直長

 7  

來看看開始擦杏仁酸兩天之後的樣子 因為杏仁酸會加速痘痘的代謝
所以白頭的濃其實都消得差不多了 而且兩天就看到效果有讓我嚇到XD


下面這張是已經擦了快一個禮拜了 整個痘痘的狀況就沒紅得那麼誇張

8  


而且痘痘們也有縮回去 皮膚感覺平整一點 不會一些腫腫的痘痘在那邊礙眼

9  

將啷~真的挺感人的 擦到一個禮拜快第二個禮拜
其實痘痘都已經差不多快退散了說
原本的痘痘都有白白的濃在上面
但現在進度已經發展到要收尾的地方了
然後也不會擦之前那樣紅的那麼誇張
痘疤的話我覺得也有淡很多了說
而且不得不稱讚的是 之前擦那種消痘痘的東西
都會刺激 有脫皮的現象
不過擦它們家杏仁酸雖然效果滿快的 但很溫和

因為痘痘們 我現在已經很少在上妝了 要讓它呼吸嘛(菸)
但偶爾還是要化妝的時候
要遮瑕遮掉之前那些都痘痘都超勉強的
現在這樣變得比較平 也只剩下一些些淡淡的顏色
如果要遮掉的話 也輕鬆多了~
現在看自己的素顏皮膚有變好 真的很開心

所以我對DR.WU杏仁酸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ndalo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