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來我這個美白控 應該是打從娘胎就養成的
從小我媽就灌輸我一個觀念 一白遮三醜…
也影響我從國中就知道保持皮膚白皙的重要

產品  

美白三大原則: 保養、防曬、食補
只要有戶外活動 防曬一定是狂補擦的XD
現在我還會再搭配一些食物來加強
平常除了水 我只喝檸檬水、薏仁湯、杏仁、豆漿
水果像是奇異果、芭樂、番茄 我一定選維他命C多的

最近入冬了 冬天紫外線相對弱 才是美白好時機呀
美白化妝水、面膜等的保養品一定不可少
一直都有在服役的是肌研的白潤
不過說真的 這麼勤勞的美白 多少還是會有停滯期
而對我來說冬天 最大的困擾還是不夠保濕
於是又下手了不少版友推薦的美白濃極潤
近期的我保養手續就簡化到只擦白潤+美白濃極潤這兩罐
外加個防曬係數高的粉底

冬天還有一樣必備的就是--泡澡

1111111  

一週一定2~3次 水溫不必燙 我一定會加泡湯粉
什麼牛奶嫩白、玫瑰、有亮膚美白效果的都可以泡完後臉擦半乾 毛孔都還張開的時候
就用化妝水用三層的手法大量的用
再厚厚塗的把美白濃極潤當面膜來敷
隔天起床臉的皮膚會特別有彈性好摸~
附上一張臉部近照 自己覺得膚色還滿亮的啦!

 

隔天  

 

之前我可能太執著在美白 而忽略保濕這一塊
才讓兩頰有那種缺水的粗操感
加上我是騎車上下班 皮膚都會被吹得紅紅乾乾的
現在就是靠這罐來補足我不夠的水分
一次做好 美白+保濕
感覺不只膚色有變白亮 連毛孔也沒有這麼明顯
大家有興趣的話 保養、防曬、食補三大原則照做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ndalo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