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就承認我是那位手殘人啦XD
每次設計師跟我說:你就用梳子順著吹就有弧度啦~
看她做也是很簡單..
我可能左右手不協調吧 連個內彎都很難吹出來Orz

於是前陣子在Y購默默入手了這支↓
1  

全名是飛利浦沙龍級美髮自動造型梳HP8664
基本上就是結合圓梳和吹風機的概念
但又加上有負離子設計 每天用也比較不傷髮

裡面有30mm和50mm兩種尺寸的髮捲可以更換
30mm比較細的我覺得很適合用浪漫長捲髮
而且齒梳可以伸縮 就像下面這張的樣子
2  

捲到一個定點只要轉一下就可以拿下來
不用擔心扯到頭髮 又能有美美的捲度~
50mm的話是我目前常用的 齒梳是用天然豬鬃毛
個人覺得抓髮力很好 而且不會讓頭髮很乾很毛燥

在看我實際使用的成果前 先貼一張平常頭髮的囧態↓

3  
因為在肩膀這尷尬的長度 不整理就會自顧自的往外翹
有時候還會一邊往內一邊往外…聽說是髮流的關係QQ

至於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
機器部分就是先選好要哪個髮捲 把它裝上去
頭髮部分我會先抹上免沖洗護髮or基底霜
上面的按鍵除了三段溫度和兩段風速可以調
下面的箭頭就是看要順時鐘捲還是逆時鐘捲
4  
以我右撇子+捲內彎來說 就是按往右(逆時鐘)的

第一次用這種東西我是有點緊詹
還不小心想到曾經被我姐用電棒燙到過(抖)
所以我就只用了最小的風溫而已…

接著就是成果揭曉↓

5  

個人覺得還不錯啦~而且真的很快速
咻咻咻我就有內彎了 捲度也蠻自然的

像我這種睡姿很差 早上起來頭髮又毛又翹的
這支對我來說完全是個好物 捲兩下頭髮就很乖
後面抹個定型慕斯之類的 撐半天一天不是問題
加上溫度不像電棒那麼高 半夢半醒之間也不會被燙到XD

以上就是飛利浦新貨HP8664的手殘分享~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ndalo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