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返鄉過年了(淚目)

快放假每天上班都覺得屁股好癢坐不住啊

偏偏現在工作量大回家都好晚了

有時候不想洗澡就直接ZZZ也是常有的事(好孩子不要學)

每次只要超過11點回家

我就會放縱自己卸妝洗臉完直接擦一罐就躺XD

 

最近愛用的加班好捧油是這罐 bevyc晚安水凝膜

IMG_0105_副本.jpg   

這罐算是它們家比較新的產品 因為之前一直有買面膜來用

上次回購的時候發現這罐也是面膜 就買來嚐個鮮了

不過因為滿好用的所以上來分享一下

 

它跟一般晚安凍膜長得不太一樣 質地是這樣紮實狀

IMG_0100_副本.jpg  

但推開來滿像奶霜那種感覺 味道也是有股乳木香

睡前聞到頗療癒

 

 

剛卸完妝素顏的樣子 有點嚇人(飄走)

IMG_0099_副本.jpg   

最近作息沒搞好 膚質變好阿雜 感覺臉也黑一圈= =~

 

BTW我卸妝是一起帶它們家的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

IMG_0104_副本.jpg  

這罐味道是淡淡的植物香 滿好聞的

單用卸隔離霜跟BB霜就很夠了

反正我最近也是走一個幾近素顏的邋遢OL路線

 

 

卸完妝+洗完臉+厚擦完水凝膜

IMG_0102_副本.jpg  

鼻翼泛紅有稍微少一點了 氣色也稍微好一瞇

而且擦完臉摸起來又是偏粉嫩感的 不像一般的晚安面膜塗完臉會黏

連頭髮都黏上去一起保養了這樣

之前降到快12 我睡前只有厚厚敷一層 起來臉也不會覺得乾

過年快到了 推薦有跟我一樣要通宵摸麻雀的人

可以直接厚擦一層水凝膜就上戰場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ndalo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